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情趣

「欸,幫我拿衣服。」浴室裡的鄭秀妍對著外頭喊著。

「洗個澡連衣服都不拿擺明是要我拿嘛!」林允兒喊的很大聲。

「呀!幫姐姐服務一下會怎樣!何況,我怎麼知道誰會再外面呀!」

林允兒滿臉黑線的看著空無一人的宿捨「姐姐,今天就只有我跟你沒有參加她們拍廣告的行程,不是我是誰…」

浴室裡頭的鄭秀妍笑的歡快。
「唉唷!就幫我拿一下嘛!」鄭秀妍喜歡叫著允兒幫自己拿衣服,因為林允兒總會對自己撒嬌裝可憐裝可愛就是為了不去做那件事情。
但那樣萬年老招的哀求,讓鄭秀妍好喜歡。

「姐姐~~~~~~人家很累呀~~~~~」林允兒在外頭哀號著,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鄭秀妍在浴室裡笑著。
果然,林允兒有開始了。

「呀!我不管妳,快點去拿啦!不然這樣我怎麼出浴室啊!」

「姐姐怎麼都不先拿好呢~~姐姐~~~妳真的很故意呀~~~」林允兒滾下了沙發躺在地上,

「呀!要是這樣的話,我就直接出來啦!」

躺在地板上的林允兒愣了一下,鄭秀妍的裸體呀?好像,還沒有看過吶。喜歡鄭秀妍很久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動手動腳做點什麼事。想到這裡林允兒全身躁熱的吞了一口口水。

「允兒?」鄭秀妍覺得奇怪外頭怎麼沒了聲音,輕輕的打開了門縫剛好看到躺在地上往上看著的允兒,嚇了一跳「呀!林允兒躺在地上干什麼!」然後縮回去把門關起來。

林允兒臉紅了起來。剛才看到了什麼?好像是很光滑的渾圓的柔軟的那個。再用力吞了口口水。
「姐姐~妳不是說妳要出來自己拿衣服嗎?」林允兒傻笑的說著。

「欸林允兒你很過分欸!我出來不就被看光了嘛!?妳真的當我們的窗子沒有前後鄰居就是了?」

林允兒用力的搖了搖頭,把自己晃醒。對呀!林允兒妳這白癡!竟然差點讓鄭秀妍被大家看光!馬上站起身走進房裡拿了衣服,又站回浴室門口敲了敲門。

「吶。」林允兒因為自己差點讓自己喜歡很久的姐姐被看光光而感到心情極度不爽。門還是開了一個小縫。

「干麻心情不好!」鄭秀妍看到林允兒幫自己拿衣服還一付臭臉就不爽「幫我拿衣服這麼不開心是不是!我不要你拿的這一件了啦!」鄭秀妍一氣之下打開門就要往外走。

「姐姐你沒有穿衣服啦!!」林允兒一急就把抱住鄭秀妍的光裸然後把自己跟鄭秀妍都關進浴室裡頭。

「我有沒有穿跟妳有什麼關系!被看到跟妳有什麼關系!」鄭秀妍在浴室裡也不顧自己身上一件衣服都沒有穿,就盤著手生氣。

林允兒發現此刻的鄭秀妍有多麼的誘人,「姐姐,妳要是這樣出去被拍到了。少女時代該怎麼辦?」一步一步的逼近鄭秀妍「我該怎麼辦?」

鄭秀妍原本聽到少女時代該怎麼辦的時候,莫名奇妙的火大。卻又聽到後頭那句話忍不住問「什麼叫做妳怎麼辦?」

林允兒撲向鄭秀妍的頸邊「姐姐一直在誘惑我吧?」雙手背在後背,只是嗅著剛剛洗完澡的鄭秀妍頸子發散出來的香氣「一直都希望我闖進來吧?」舔上鄭秀妍的鎖骨「一直都希望我這樣對妳吧?」

鄭秀妍腿一軟差點坐在了地板上。

「怎麼忽然腳軟了呢姐姐?」林允兒扶著鄭秀妍,睜著無害的雙眼,卻像小惡魔似的在剛剛不小心看到的渾圓上舔舐著。引起鄭秀妍的無盡顫抖還有呻吟。

手指尖在鄭秀妍的腿間漫游。輕輕撥弄著那黑色的毛發。

「喜歡嗎?姐姐。」林允兒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瞇起眼看著眼前視線模糊的鄭秀妍。

「嗯。好喜歡,好喜歡允兒。」鄭秀妍下意識的說出口。

「不對呀,姐姐,我們都還沒有交往呢,怎麼會喜歡允兒呢?」林允兒嘴角染上一抹令人玩味的微笑

「允兒,我忍不住了。」

「忍不住什麼呢?姐姐。」林允兒的手找到了微微突起的那一個小點,輕輕的按壓著。

「啊!」鄭秀妍不自覺的喊叫出口。

「姐姐,浴室裡面回音好大唷,喜歡嗎?」林允兒讓鄭秀妍站好,雙手扶著冰涼涼的瓷磚牆壁,微彎著腰。

「允啊…」

「姐姐再等等唷。」林允兒笑的甜膩。把自己的衣服脫去之後,擁上鄭秀妍光滑的背,手卻握住了兩顆緊致的渾圓,指尖還一撥一撥的。

鄭秀妍已經陷進了動物的世界,沒有什麼規范只有喜歡與否的直覺感官世界。她揚起頭,濕漉的發絲甩在背上,讓林允兒忍不住啃噬著她美艷的肩胛骨。

「允啊,進來吧。好不?」鄭秀妍回頭看著在自己背上肆虐著的林允兒。

「進來哪裡?」林允兒用手指在鄭秀妍炙熱的下身游蕩著「這裡嗎?」然後忽然進入。

「啊!!」鄭秀妍眉心緊皺,卻又失落的忽然回頭望著林允兒。

「嗯?是那裡嗎?我以為不是耶…」林允兒把沾濕的手指在鄭秀妍面前晃了晃「好濕噢姐姐,怎麼回事呢?」

「允兒別玩了,我忍不住了。」鄭秀妍帶著哭腔細細微微地說著。

「忍不住了嗎?」林允兒邪笑的看著鄭秀妍「要來玩真的了嗎?」

「嗯,拜托…」鄭秀妍的聲音忍不住發抖,身體裡的熱潮好像海浪一樣拍打著自己的意志,漸漸模糊著。

林允兒再次把手指放入,由淺到深由快到慢,另一只手還不忘記撥弄著胸前的突起。

整間浴室彌漫著淫糜的氣味,還有不斷回蕩著的呻吟。不停的,一直回蕩。

「好玩嗎?」在床上蓋著被子側身看著鄭秀妍的林允兒輕輕點著那人的鼻尖。

「嗯,可是好累。」鄭秀妍笑的甜蜜。全世界大概也只有林允兒可以讓鄭秀妍笑的像是掉進糖罐子裡一樣吧?

「那下次要玩什麼呢?」林允兒輕輕啄了一口在鄭秀妍剛剛退燒的臉頰上。

「嗯…」鄭秀妍用手指描繪著林允兒的唇型「警察抓小偷好了?」

「所以…我是警察妳是小偷?」林允兒笑了「所以我是要抓妳結果妳要色誘我放妳走嘛?」

「才不是!」鄭秀妍噘著嘴「我是警察,妳是小偷!我要抓妳可是卻被妳抓回去報仇了!」鄭秀妍拍掌哈哈大笑。

「那我要好好准備刑具囉?」林允兒咬上鄭秀妍的鼻尖。


角色扮演的游戲,這兩人怎麼也玩不膩。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