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泰尼] 告白賭約

<我揪,我揪,我揪揪揪!>揪得頭髮都少了好幾根的泰妍,到現在已經站在陽台上徘徊幾十分鐘了。

看著對面」春意」盎然,甜甜蜜蜜。而自己竟還在糾結要不要表白這種」小事」,泰妍的心裡就更煩了。

」抽抽,怎麼這麼有空出來曬太陽?你怎麼不黏著美英姐了?難道你要認輸了?今天可是最後一天了哦。」

看到對方那欠揍的樣子,泰妍更憤怒了:」你才認輸呢!林允兒,你等著瞧好了!」說完氣沖沖地回房了。

」你又惹她了?」秀妍從身後環住了允兒,輕鬆地靠在她身上。」沒,只不過是個小賭約罷了。說不定明天開始我們家會有一個月的女傭了。」允兒輕笑著摟住秀妍回屋了。

泰妍和允兒的小賭約還要從幾天前說起。
------------------------------------
」抽抽,你喜歡美英姐,對吧!」允兒冷不丁地提問,嚇得泰妍差點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我也有喜歡的人,但我不敢向她告白,你說怎麼辦?」允兒的目光從頭至尾都沒從窗外樹蔭下鄭秀妍的身上移開過。

」我也在苦惱,要是美英拒絕我了,豈不是連朋友都沒得做了。」泰妍一想起煩人的事來就愛揪頭髮。

沉默了好一會,允兒突然想到什麼,連忙開口問:」抽抽,要不要我們打個賭?」」打賭?」

」我們都缺少告白的勇氣,不如藉著賭約來激勵自己。」允兒說得頭頭是道,跟之前的茫然截然不同。

泰妍若有所思地點點頭,示意允兒接著說。」我們可以先石頭剪刀布,輸的人先告白,贏的人幫忙。不論輸的人成功與否,贏的人都要在三天內告白。因為可以借鑒前一人的經驗,所以告白需獨立完成。」

」那既然是賭約,怎麼判斷輸贏?有什麼懲罰嗎?」聽到這,泰妍興奮了起來。

」如果三天內贏的人沒告白,就算輸,反之,前一個人輸。懲罰是做勝利者的一個月女傭。賭不賭?」允兒挑釁地看著泰妍,眼中滿是勝利的曙光?

」賭就賭!我還會怕你?」

石頭剪刀布本是允兒的強項,可顯然老天比較照顧?」嬌小」的泰妍,贏的人是泰妍。允兒只好先告白。

當時的泰妍笑得那個抽啊,允兒想起來就打了個寒噤:<現在報應了吧,看你怎麼辦!>
-----------------------------------------
進房的泰妍依舊在糾結,<告白?不告白?It is a question.>

」美英啊美英,你可給了我個難題吶。你到底喜不喜歡我?」」誰喜歡誰啊?Daedae你有喜歡的人了嗎?」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泰妍嚇得一抖,一轉身,頭好巧?的撞上了身後某人的某部位。

」啊!」」對,對,對不起!」兩人手忙腳亂地分開,臉不約而同地紅了。

」沒關係,我,我還有事,先出去了。」美英捂著熟透?的臉跑出去了。留下同樣紅紅的泰妍失望地望著門口。
----------------------------------------
」女王想看戲嗎?」」看戲?」秀妍一臉不解地看著允兒,允兒精緻的小臉上掛著奸詐的笑。

」去看告白真人秀!泰妍真情大告白,今晚開播,免收門票。請問鄭秀妍小姐是否有興趣?」皮皮地語氣,逗得秀妍嗤嗤地笑。

」那我們要做什麼準備呢?」自答應了允兒告白後,秀妍發現了她自己也變得腹黑起來。

」先吃飯,後潛伏。」允兒也不作過多的解釋,拉著秀妍去做」前期工作」了。
----------------------------------------------
與往常一樣,泰妍和美英吃完晚飯後就一起出去散步。(作者:之前忘說了她們倆合租的房子,和允兒家在對面。)

看著走在前面的美英,泰妍的心怦怦地亂跳,<現在告白嗎?可是…>手又不自覺地揪起了頭髮。

美英有些走累了,坐到了小公園的長掎上,這才發現泰妍不知道為什麼又呆站在不遠處發呆。

」Daedae過來坐啊!」美英把泰妍喊來坐下,伸手理了理泰妍亂亂的頭髮,那自然的動作就像一位妻子細心地打理著丈夫。

泰妍看見貼得如此近的美英,腦子又開始發蒙了,臉不自覺的一點點靠近。

十厘米,五厘米,一厘米,像放慢的播錄機一遍遍地重複著同一個動作,直到完全地貼合,是純純的吻,也是傾心的愛。時間是否會為此停止?

」想永遠這樣和你牽著手一起走 在只屬於我們的世界和我愛的人在一起……」不合時宜?的手機鈴聲響起,打破了這一刻的粉紅。

美英手忙腳亂地接起了電話,留下不知所措的泰妍鉸著手。」ssica啊,嗯,沒,沒有。好,我就回去發給你。」很快就掛了電話。

本來泰妍是打算趁剛剛的情況表白的,可被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____一通電話給打斷了,剩下的暖昧全成了尷尬,沒錯,尷尬得兩人都想找一個縫鑽進去。

」那個…」」我。」同時的出聲,」我還有事,先回去了。」美英說完就跑了。泰妍又只有看背影的份。
--------------------------------時間倒退幾分鐘,yoonssica處-----------------

在看見泰妍和美英出門後,允兒帶著秀妍到了泰妍家門口,從口袋裡掏出了什麼東西,一陣響聲後,打開了門。

允兒躡手躡腳地進了屋,轉身對站在門口愣住的秀妍招手,示意她進屋。

」允兒你的副業是小偷?」允兒賞給了秀妍一個白眼,」我可是拿著鑰匙正大光明進來的好不好!」」哦。」秀妍這才理解門怎麼開了。

」我們先躲進客房裡,再等她們回來。」」可要是她們在外面就表白完了,我們不就白潛伏了嘛!」秀妍撇撇嘴。

一語驚醒夢中人。」快,快打電話給美英姐。要她回來,就說要她把上次的資料再發一份給你,可不能讓她們在外面表白完了,那樣我們不就沒戲看了!」

於是泰妍的表白被扼殺在鈴聲裡,允兒她們想看的表白秀即將在家上演。
------------------------------------------------
慢吞吞回到家的金泰妍,心裡早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般。沉默沉默,不在沉默中悶死,就在沉默後告白?

泰妍想到一句古語: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算了,看書找方法吧。>隨手翻開一本書,一行大字映入眼簾:凡求事之成者,講究天時,地利,人和。(小亦:不要問我是什麼書,我亂抽的~~~~)

<天時?晚飯過後,告白如果被拒絕,可以保持傷心狀態12小時而不至於餓死,不錯不錯。>(小亦:不錯你個頭啊,還沒告白就想到被打槍!泰妍:不都是你寫得麼,嗚嗚~~!小亦:呃,我的錯。)
泰妍放下書跑到梳妝台前坐下,對著鏡子左照照右看看,然後又拿出私藏的美英的照片,滿意地點了點頭:」嗯,有夫妻像。人和,通過!」

<最後只剩地利了,把美英拐到我房裡來,要找個借口才行,最好能讓她主動來找我。該怎麼做呢?>

泰妍想得頭都大了,還是沒有個所以然來。而顯然窗外的小動物們也很」燥動」,到處都是蟲鳴聲,好不歡快!

」哎,真是的,吵死了!真是討厭的蟲子,怪不得美英老怕了你們。」泰妍正要習慣性地去揪頭髮,手卻又停了下來。
」蟲子?美英怕蟲子!有辦法了。」拿著一個空塑料袋就跑出門去了。
客房的門打開了一條縫,允兒探頭望著門口,不解地問秀妍:」你說抽抽她又是大叫蟲子,又是晚上出門。她到底在幹什麼啊?」
秀妍打了個哈欠,」誰知道呢?反正跟告白有關。我好累,先睡了。看戲的時候記得叫我起來。」說完便在允兒懷裡安穩地睡起覺來,弄得允兒哭笑不得。
-------------------------------------
」秀妍,起來了。抽抽回來了。」秀妍揉了揉眼,立即精神地湊到門邊。」她在幹什麼?」
只見泰妍鬼鬼祟祟地潛到美英房門口,從身後拿出了塑料袋,與之前空空的不同,現在滿滿噹噹的……呃,蟲子?

沒錯,是蟲子:金龜子,螞蟻,夏蟬,螳螂?各種稀奇古怪的昆蟲的大會集。

悄悄地推開門,美英正在洗澡,好機會!泰妍一股腦地把蟲子給倒在了房裡,馬上就退了出來,在門口貓著腰等著。

」不是吧?!」允兒和秀妍互相看了著對方,腦裡不約而同想:以後惹誰,也不惹金泰妍這個變態!

過了一會兒,泰妍如願以償?的聽到美英的尖叫聲,一個健步衝了進去。

」Daedae!到處都是蟲子,我好怕!」美英一看見泰妍就把她一把抱住,整個身子都纏到了泰妍身上,像一隻無尾的樹袋熊。

」乖,不怕。今天先去我房裡睡,明天再把這些蟲子弄走,好不好?」」不是還有一間房嗎?我可以去那睡啊。」美英反問到泰妍。

<不行!>其餘三人都在心裡正義?地指責美英。」那間房沒有打掃,說不定蟲子更多哦!」美英聽到這話,趕緊搖頭,抱住泰妍的手更用力了。

泰妍抱著美英進房後,允兒她們趕緊湊到了門邊。<門沒關!太好了!>剛好可以從虛掩的門口看到臥室的一角。

」Daedae,麻煩你了,剛剛謝謝你。」」沒關係。」泰妍低著頭,不敢抬起,現在的美英只穿著睡袍,長度還未過膝,大V的領口露出誘人的鎖骨,再加上那迷人的笑眼,泰妍真怕自己會化身為一匹色狼,把不諳世事的小蘑菇給吞了。

」Daedae,這束花好漂亮啊!是送給我的嗎?」美英的注意力被桌上的粉玫瑰所吸引,」啊,那個……」泰妍有些不知所措,到了嘴邊的告白還是說不出口,門外的人也急得只想敲她一頓。

」原來不是嗎?我還以為是Daedae喜歡我,要送我的呢。是我自作多情了嗎?」泰妍不敢相信的望向美英,美英傷心的神情都落入了眼中。

泰妍一把抱過美英,生怕她掙脫開自己。把自己的心裡話全都吐露了出來:」不是的,我喜歡你,喜歡那個又傻又可愛的你。這花從來都是為你準備的,我心裡那個最重要的位置也一直為你而存在。我金泰妍,愛你!美英,你願意與我在一起一輩子嗎?」

泰妍閉上了雙眼,緊張地準備接受最後的審判,可是過了許久也沒有聲音。小心翼翼地睜開眼,卻發現美英眼睛又彎成了月牙,自己的唇在下一秒就被侵佔。

又是一個吻,可與之前的不同,不是無意的曖昧,而是確定的愛意,這一刻泰妍已經忘記了賭約,忘記了自己,心裡眼裡只有一個叫黃美英的女人。

賭約,還重要嗎?你的心裡一定有答案了吧,愛情面前,什麼都不重要!
-----------------------------
有人問允兒她們人呢?據某只蘑菇回憶,當天晚上聽到了貓捉老鼠,第二天有兩人頂著黑眼圈出現了哦!

==========================END=========================
我愛允西♡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