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Tiffany,秀英,徐玄不續約,少時不解散?

內容來源:韓聯社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秀英、徐玄將離開 S.M. Entertainment,但少女時代不解散?

歌謠界相關人士今天 (9日) 透露,Tiffany、秀英與徐玄最近決定約滿後將不與 S.M. Ent. 續約,而少女時代未來的動向目前處於不明的狀態。

某相關人員表示:「三位成員決定不再續約,雖然少女時代會繼續維持,但如果經紀公司不同,基本上三位成員將很難與其他成員一起活動。不過,成員們目前還在討論中,尚未做出決定。」

而 S.M. Ent. 則表示:「少女時代對 S.M. Ent. 與粉絲而言都是很珍貴的團體,成員們並沒有考慮解散。不過,因為有部分成員的合約期滿,所以少女時代未來的活動方向,需要與成員們慎重討論之後才能決定。」

據悉,三位成員中,Tiffany 將前往美國留學,而秀英、徐玄將會專注於演員活動。若有後續消息,Kpopn 會替大家持續追蹤、報導。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我愛允西♡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