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泰尼] 大冒險的真心話

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放下自尊心
就不要去參加真心話大冒險這個遊戲

因為不管是輸還是贏
你總能知道
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真心話
不想讓外人看到的大冒險


「真心話大冒險絕對是一個可以讓人玩到絕交的遊戲。」這是林允兒的原話,其中沒有誇張成分,如果朋友中有玩不起或開不起玩笑的人,千萬不要去碰這個遊戲,因為你絕對想不到這個朋友會不會在下一秒翻臉走人,以後就此不見。

這個沒有膽量玩遊戲的朋友,就是金泰妍,所以林允兒每次玩的時候,都讓她當裁判,雖然泰妍不是一個玩不起或開不起玩笑的人,但她絕對是一個可以一次遊戲把桌上的酒喝光的酒量不好的人,大悶騷是沒有膽量選真心話,也沒有膽量去玩大冒險的人。


「林允兒,帶著你家秀妍坐遠點,我都快沒你們閃瞎了!」泰妍遮住自己的眼睛,對著飯桌對面的兩個人說,「我當時為什麼要答應你出來吃飯,到頭來卻當個高瓦飛利浦。」

「我們也沒有想到美英會臨時有事來不了啊。」秀妍靠在允兒肩上說。

「她來了,我也是個電燈泡,她也會是個電燈泡。」

「所以給你機會帶她出去啊,她可是很喜歡你呢,而且你也那麼喜歡她。」

「都是互相喜歡,你幹嘛不和美英姐告白?」允兒突然間插話轉移話題,真是讓人措手不及。

「喜歡不一定是愛,這是你和我說的啊,林允兒小姐。」

「但是我可以確定,美英姐是愛你的,她把對你滿滿的愛都寫在臉上了啊!」

「但是我不確定… …」說完,泰妍低下了頭。

愛和喜歡,其實並沒有一個很明確的分界線,你不知道喜歡什麼時候會變成愛,但是你卻知道,你喜歡一個人還沒有到愛。

黃美英小姐,我金泰妍很喜歡你,我承認,你愛我,我知道,但是我能不能回應你的愛,這是我的懷疑。


「金泰妍,你還要帶著你的懷疑生活多久?」

「林允兒,你為什麼總是喜歡在飯桌上談這麼沉重的話題?」泰妍放下筷子,拿起酒杯。

「回答我的話,我希望你不要再逃避。」允兒伸手攔下泰妍拿起的酒杯。

「我知道身為心理醫生的你能看穿別人的心,但我請你不要把我的心赤裸裸的放在大家面前給人看,我現在懷疑的,已經不是我愛不愛她,而是我能不能給她未來,我給不了她未來,就算我再愛她,我都不會牽起她的手!」說完,泰妍一口乾了杯中的酒,甚至,流下了眼淚,「我現在閉上眼,滿腦子的都是美英,如果說不愛她,我自己都會扇自己巴掌,可是,她的未來,不應該斷送在我這種沒有未來的人的手上。」

「你不是預言家,誰都不是預言家,即使醫生說你腦子里長個了東西,那也不代表你沒有未來。不要喝酒了,過段時間再去醫院檢查一下,你再這樣拖下去,有未來也被你弄的沒有未來。」

「我今天剛去過醫院,醫生說可以做手術。」

「那不是很好嘛,這就說明你有未來啊。」

「可以醫生說,手術後,可能會忘記一些事,畢竟,那個東西壓住了神經。」

「這就是你不表白的原因?」

「我不知道我醒來會記得什麼,會忘記什麼,不給她希望,是最好的。」說完,泰妍已經淚流滿面。

金泰妍,我以為你不表白,是因為你的懷疑,沒想到,是因為手術以後,你想的太多,你沒有給美英姐希望,你同時也沒有給你自己希望,為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情況,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糕,不過,如果換做是我,也許我也會和你做一樣的決定,與其留下痛苦的回憶,不如沒有回憶。


「秀妍。」允兒一把抱住躺在床上的秀妍,「相比泰妍,我們幸福的太多。」

「怎麼了,泰妍今天有和你說什麼嗎?」

「手術後,泰妍可能會忘記一些事情,所以,她選擇不給美英姐希望,她是不想讓美英姐留下痛苦的回憶。」允兒將自己的頭深埋在秀妍的懷裡,像個溺水被救上來的人一樣,大口呼吸著帶著秀妍味道的空氣,「我以為我能逼出泰妍的告白,沒想到逼出的全是她的痛苦,我是不是個壞人。」

「我的允兒怎麼會是個壞人呢,有時候看的太透徹,會很痛苦,泰妍她想的太遙遠,卻忘了要珍惜眼前,我們似乎都忘了,即使長久的痛苦回憶,也會被短暫的甜蜜回憶而讓幸福的微笑掛上嘴角。」秀妍撫著允兒的背,希望她能恢復平靜,「我們,似乎只能幫到這裡了,我們答應過泰妍不把她要動手術的事告訴美英,但美英是個聰明人,她看的出來泰妍有事隱瞞著,未來,的確是誰都說不準,我們的希望,泰妍的想像,並不一定是最後的結局。」


想太多,永遠是貶義多過褒義,對於泰妍,這永永遠遠就是一個貶義詞。

泰妍的想太多,換來的是美英的傷心,換來的是美英的不告而別,換來的是泰妍直接暈倒在機場,一個小時後送進手術室。

這當然不是最後的結局,術後,泰妍恢復的很好,醫生說術後會忘記什麼,在林允兒所觀察的三個月裡,她唯一忘記的,應該就是作為電燈泡的羞恥感,在允兒和秀妍毫無顧忌放閃的同時,她竟然能極其平靜說著最近發生的事,把周圍粉紅的接近血紅的泡泡當作空氣,有次允兒為了試泰妍,在她面前熱吻秀妍,最後倒是她們自己羞到臉紅,泰妍卻很平靜的喝著水看著菜單。

關於美英,允兒在泰妍面前無數次的提起,但是唯一形容她的詞就是無動於衷,秀妍把近期美英的動向都和她說了,但是泰妍就是不聞不問,以至於允兒覺得泰妍已經不愛美英了。


「美英今天回國了。」秀妍剛坐下,就對坐在對面的泰妍說。

「嗯。」泰妍喝了口水,繼續看菜單。

「你是不是已經不愛美英了?」秀妍一把按下泰妍手中的菜單。

「我只是怕她不愛我了,一年多了,400多天,對一個人,從愛到不愛,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我想給她未來,都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機會。」

「手術後你變了。」允兒插話說。「變得不像以前的你了。」

「你不是很討厭以前的我嗎?悶騷,想太多。」

「是啊,不過你現在很好,懂得追求自己想要的。」

「晚上我們會在酒吧給美英開Party,你會來的喔?」秀妍放下電話,對泰妍說。

「嗯,我會準時出席。」

「看你那麼爽快,那我告訴你個秘密,美英剛在電話裡告訴我,她還愛著你這個笨蛋。」

「晚上準備告白嗎?」

「林允兒,你一定要把別人真實的想法放在飯桌上嗎?」

「秀妍,手術後的泰妍老是凶我。」允兒裝哭的將臉埋進秀妍懷裡。

「好了,好了,你期待晚上泰妍的告白吧。」

「我有說我要告白嗎?」

「那你不準備告白?」

「看情況。」

「手術後的金泰妍學會賣關子了。」

「賣關子是你林允兒教我的,不是手術後的我學會的。」


晚上,真是發生奇跡了,金泰妍這傢伙竟然參加了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

「你確定你真的要玩?」允兒在泰妍躍躍欲試的時候,還不確定的問著。

「確定啊,很確定!」

「美英快到了,你別喝太多啊。」

「誰說我要喝酒的。」

於是,遊戲在泰妍的催促下,開玩了,可能上天眷顧這泰妍,半個多小時過去了,酒瓶沒有轉到過她一次,只是,在美英到了之後,坐下不久,泰妍馬上中槍,瓶口不偏不倚的直指泰妍。

跪在地上玩的泰妍臉上的笑容馬上消失了,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閉著眼睛,似乎進行著天人交戰。

全場人都在想她到底是選真心話還是大冒險,或者是,喝酒。

大家的目光都注視著泰妍,只見她起身,走到美英面前,單膝跪下,此時已經有人在憋著笑,覺得泰妍選擇的是大冒險。

「我愛你,我們交往吧。」八個字說完,瞬間爆發出的笑聲讓別的桌都看了過來。

可是美英的臉上沒有笑容,耳中都是別人諷刺的笑聲,「你選的是大冒險嗎?」

「不,我選的是真心話。」同樣是八個字,全場的笑聲頓時消失。

看著泰妍眼中自己的倒影,美英一把抱住泰妍的脖子就吻了上去。

「沒想到泰妍竟然會這樣告白,手術後她真的變了!」允兒又把頭埋進了秀妍的懷裡。

「有情人終成眷屬不好嗎?老是說變不變的,都快被你煩死了!」

「我還以為我要等很久。」美英依舊抱著泰妍的脖子。

「誰都不能預言未來,我希望我的未來有你,這是我想要告訴你的,我希望能用甜蜜的今後使你在想起痛苦回憶的時候,讓幸福的笑容掛上你的嘴角。」


有人說,真心話大冒險這個遊戲裡,沒有贏家
也有人說,不玩這個遊戲的,就是贏家
其實,這不是一個會讓人玩到絕交的遊戲
達到了你的目的,你就是贏家
所以
你選擇的是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The End
我愛允西♡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