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少時 8/18-25「V Week」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url]http://kpopn.com[/url] ✰ ✰

來源:V app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由 Naver 推出的影音直播應用程式 V App 因為與許多藝人合作,讓許多粉絲都有下載來使用,而從8月18日開始一直到8月25日,是「少女時代 V Week」,一連八天,少女時代都會在 V App 上直播給大家看她們的幕後生活喔!


「少女時代 V Week」包含八場 live 直播,首集節目在台灣時間8月18日14:00,由太妍、秀英和潤娥揭開序幕,接下來幾天,粉絲們可以從 V app 上的「少女時代 V Week」特別節目,一窺她們的私下生活、直擊表演幕後畫面,甚至近距離觀賞少女們的舞台穿搭!而預定8月25日登場的直播壓軸,也將以「Special Live」的形式,開放全球粉絲與成員們線上即時互動喔!


在少女時代之後,BIGBANG 也將登上 V app 特別企畫節目,成員們會一一錄製個人 live 直播唷!其他包含 SMTOWN、INFINITE、KARA、GOT7 和 Girl’s Day… 等藝人,也將陸續加入 V app 直播行列,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


一直到8月25日為止… 別錯過少女時代!
我愛允西♡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