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少時成員們的親密合照

ⓒ 來源:太妍@Instagram、Jessica@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少女時代的太妍、Jessica 自從註冊 Instagram、微博帳號後,就經常上網與粉絲分享近況。昨日,兩人相繼上傳了與 Tiffany、潤娥的合照,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首先是 Jessica 在微博分享與潤娥搭乘飛機時的自拍,並說:「飛機夥伴 ♥ 潤娥與我(原文:Airplane buddies ♥ 융이랑 나랑이얌)照片中的兩人嘟嘴、微笑可愛的模樣,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隨後,太妍也在 Instagram 寫下「美國朋友☺ #自然 #GG(原文:미국칭구랑☺ #자연인 #GG) 的文字,同時上傳與 Tiffany 日前在美國拍攝的合照。想必是度過了一段美好的假期吧!


太妍、Jessica 兩組不同風格的自拍,都引起了大家的討論與關注,也讓人好奇她們接下來會公開與誰的合照。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