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帶你去舞會

這是泰妍第一次帶Tiffany來參加這種舞會,過了二十歲,總該有什麼紀念的。這樣想著,才在給自己做禮物的店送去了她的尺寸和設計小樣,也幫著Tiffany做了一件。水紅色的金色滾邊短紗裙,裙子上墜了些碎鑽,一看就是公主氣滿滿。和泰妍自己的紫色長緞禮服完全是兩個概念。

Tiffany換禮服的時候泰妍正半躺在沙發上看報紙,訂制店的小姐躡手躡腳走到泰妍身邊小聲提醒她美英已經換好了,放下報紙的那一剎那泰妍有些後悔自己的愚蠢想法了。

“啊……”Tiffany不安的拿手按著裙面,抱怨一樣的說:“裙子有些短啊,早知道要別的樣子的了……”

泰妍不做聲。

“……泰妍?”Tiffany小心翼翼的問:“怎麼……不好……不好看嗎?”

窘迫害羞的模樣,泰妍咬著牙搖搖頭說:“不……好看。”

美英臉上一呆,到底是不好看,還是不,好看?

泰妍再次拿起報紙靠回了沙發上,任由Tiffany自己去選首飾,還好遮的快,不然讓美英看見自己臉紅的樣子可怎麼才好。躊躇著給Jessica打了個電話,果然,她也在試晚上要穿的衣服。

“怎麼了?我很忙。”Jessica在電話那頭吩咐著自己要戴的發飾,語氣不耐煩。

“真不想帶她去。”泰妍小聲說著。

“那就別帶。”回答的干脆。

“我怎麼說出口啊,是我要求帶她去的!”

“……你真麻煩。”Jessica不耐煩的道:“她穿什麼樣子禮服?”

泰妍描述著。

“請直接描述衣服樣子,省去那些贊美的形容詞。”Jessica打斷了說:“不然我交代下去讓保安攔住她說是禮服不夠正式之類的借口……”

“這……”泰妍猶豫了兩秒,從鏡子裡瞥見眼睛笑成彎彎月牙狀的挑選著首飾的美英,歎口氣說:“算了,去就去吧。掛了。”

晚上的時候美英因為是坐在長款賓利裡而一直興奮著,不停的問著泰妍各種要注意的事情,泰妍除了耐心回答還能怎樣,其實腦子裡的真實想法是:真想把你直接拉回家啊小傻瓜。

下車的時候開門的是一直跟著Jessica當副手的Yuri,黑色西裝站在門口應對各種客人,看見Tiffany的時候揚了下眉毛望著泰妍,牽住了Tiffany的手告訴她該往哪裡走。直到倆人身後的泰妍臉黑了下來Yuri才將手放開,美英嬌怯的笑了兩聲同Yuri揮手說拜拜,泰妍憤憤不平的又瞪了一眼Yuri心裡埋怨著,紅什麼臉啊,我牽你手的時候可從沒見你紅過臉!

走進大廳的時候一眼看過去全是熟人,倒是一個個都沒走過來同泰妍打招呼,通通盯著身旁的美英看了很久。看的泰妍心裡直發毛,只聽一旁的美英問她。

“DaeDae,我的裙子是不是不對,我的發型還好嗎?怎麼回事,大家都在看的。”

泰妍鎮定的笑了笑說:“都很好,沒在看你,你太緊張了而已。”

“呼,那就好,還以為給你丟臉了呢。”Tiffany小小的松了口氣。

泰妍低頭又是一笑,不再說什麼。

舞會進行的還算順利,泰妍無論去了哪裡都帶著美英在身旁,強烈的散發著訊息,好像在說:這是我的人,你們想都不要想。大概是因為訊息太明顯了,一個來找美英搭訕的人也沒有,泰妍分外的滿足的領著覺得有些悶的美英往露天小陽台上走。

推開了玻璃門把手,兩個人走到了欄桿旁呼吸著新鮮空氣。

“啊,那個是……”美英小聲尖叫著,從這裡望下去剛好是後庭的草坪,草坪上兩個人正糾纏在一起,不用細看都知道在做什麼。

“她們在……”Tiffany驚訝的看著泰妍。

“這又怎麼樣?難道我們沒做過嗎?”泰妍奇怪的又看了一眼,說:“也沒什麼新鮮的嘛。”

“不要看啦。DaeDae。”Tiffany連忙拉回泰妍走到小陽台的角落裡,搖搖頭說:“不要看啦。不好的。”

“不讓看的話……”泰妍無聊的將手袋往身旁的玻璃桌上一扔,問:“做總可以吧。”

“做……做什麼啊……”

泰妍瞇著眼睛判斷這時候說出這種話的Tiffany到底是真傻還是裝著不明白。看見她雙頰緋紅閃躲著自己眼神的模樣,不用想也知道是後者。

不再多廢話手直接從裙子底下探了進去。都說設計這種裙子最方便了,原來方便之處是在這裡。從頸間吻到了眉心,
另一只手則扶著美英的腰。

“DaeDae在這裡不好……回家……”美英半推半就的說著。

“在這裡最後誰不是這樣,我省了中間找人的步驟而已……還是……”泰妍頓了下,懲罰一樣咬著美英的耳垂說:“你想讓我去找別人。”

“不是的!”趕緊拿手環住泰妍。

這一招,怎麼用這麼多年,在她身上還是管用呢。

手開始不安分,從大腿往上延伸,竟然連安全褲也沒穿?泰妍賭氣著拿食指勾住內褲的帶子往下扯著,放在腰上的那只手也摸到了背後拉開了拉鏈。手探了進去順著腰部的曲線在小腹上來回摩挲著,食指和中指慢慢往上,探到了那處柔軟,輕輕的揉捏了起來。

美英也暫時忘記了拒絕,享受的半靠在牆壁上,身體的力量大半靠泰妍的手臂支撐著,兩條腿盡量分開著卻又因為高跟鞋的不適而打起了顫來。

“這種時候……可不能顫啊……”泰妍笑笑,放在身下的手也有了動作,食指來回摩擦著直到濕潤了起來,惡作劇一樣的不肯有下面的行動,美英在別的事情上或許糊塗,跟著泰妍久了無論如何也清楚她這種小把戲。也完全明白她下一步想要的是什麼。不過是自己細聲細語的央求她,哪怕是難受到了流淚的程度若是不求她,就絕對嘗不到下面的甜果子這點美英比任何人都清楚。就是因為太清楚所以才不想讓泰妍得逞,偶爾也想讓她驚慌失措一次。

“不說些什麼嗎?”泰妍胸有成竹的問,全然不知她的寶貝一會兒會有的反叛行為。

“不知道該說什麼呢。”美英壓抑著笑意,平靜著心跳裝鎮定。

泰妍停了動作看著美英。

“如果……”美英穩著語調說:“DaeDae不要繼續的話,我進去了哦。”

“啊?!”泰妍愣了下,呆了幾秒更大聲的問:“啊?!”

“DaeDae不是說來這裡就是要,嘿嘿……”傻笑了下,Tiffany指著玻璃門那一側說:“剛剛帥氣的Yuri小姐留給我名片了呀。”

“啊?!!”泰妍幾乎用了丹田吼出這句話,瞪了一眼裡面又瞪了瞪美英。

“那……我進去了哦。”雙手放開泰妍,美英將手繞到了背後正准備拉上拉鏈的時候……

“你說誰很帥氣啊。”一把抓住了美英的手腕,泰妍慢吞吞道。

“就是……”本來是理直氣壯的語氣一下子弱了下去,小小聲音道:“就是Yuri……”

“很帥氣嗎?怎麼帥氣啊?”泰妍發誓她不是真心在問只是想讓這個小傻瓜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而已,絕對想不到美英竟然真的接話說:“各個方面都很……啊……”

話還沒說到一半泰妍就氣得直接堵上了她的唇,懲罰一樣咬了下美英的上唇,這種時候說什麼果然都無用,還是接吻最好了。慢慢一點點的品嘗著,美英也不由自主的閉起了眼睛,本是扶在牆上的手舉了起來環繞住了泰妍的脖子。上面進行著,下面也有了動作,手再次伸進了裙子裡在美英的腰上掐揉著,直到美英的腰也軟了,大腿開始發著顫,手才下移了過去,准備往裡伸的一瞬間,突然聽見了開門的聲音……

“奇怪了,泰妍跑到哪裡去了。”被打開的玻璃門後傳來的是秀妍的聲音,幸好泰妍和美英選的位置是離玻璃門還有一段距離的拐角處,只要不再往裡走便不會被發現。

“剛剛似乎有人看見她和美英出來了。”Yuri回答的聲音。

這兩人一說話不要緊,嚇得美英連忙夾緊了雙腿差點尖叫了出來。

“噓。”泰妍輕聲說,皺著眉將身子貼在美英的身子上。

“泰妍一來就拉著美英跑不見了,估計是在樓上吧。”Yuri又接了一句,說:“樓上可以用的房間好像就一間空的,她們要是用了,我們怎麼辦……”

秀妍嘻嘻一笑,傳來了關門的聲音道:“那我們在這裡不就好了。”

泰妍這下才有些慌了,出去不是,不出去更不是。

“別鬧了,裡面一群人等著你應付。”Yuri在秀妍額頭上一吻,兩個人其實也只是想出來透口氣,便隨意的聊起了天來。

“DaeDae啊。”美英壓低了聲音道:“你的手……”

泰妍過於關注在秀妍同時手倒是沒停著,聽上去兩個人是要站在那裡長聊下去的樣子,泰妍松了口氣朝美英耳朵旁湊近了些囁嚅著說:“不如,我們繼續吧,我看她們一時半會兒聊不完。”

“什麼?!”美英壓低了聲音緊張到全身發硬。

“有什麼關系,你小些聲音不就好。”泰妍壞笑著真的將手又繼續動了起來,食指和中指磨蹭著往裡擠,右手伸到腰側拉開了拉鏈。

“可是。”美英支支吾吾的想拒絕,話還沒到一半,抽著一口冷氣背部就被金泰妍壓到了牆上,弓起了身子手不由自主的環住了泰妍的脖子。

一看自己的計謀得逞,泰妍也興奮了起來,低下頭的咬了美英的脖頸,在鎖骨上方吮吸了起來。

“不行,這個禮服……”美英想說這個禮服是露肩的,泰妍卻哪裡有心情管那麼許多,哼哼唧唧著用本已經伸到了美英腹部的手往下開始拽車著裙子。直到整件裙子都滑落了下來搭在了美英的腰間,泰妍這才滿意的將頭更低了些。

“壞蛋你這樣我。”美英語氣中帶著些哭腔。

“噓。”泰妍小聲道,畢竟西卡和Yuri還站在不遠處。

美英卻又如何可以控制了自己,明明是微冷的秋,汗水卻已經浸濕了黏在赤裸的上半身上的發絲,半抬著的左腿勾著泰妍的身體,整個人都像著火了一樣的難受,身體無處發洩只好想叫喊出聲。泰妍也知道自己玩兒的過火了些,收回了扶著美英的腰的手,兩個指頭伸進了美英嘴裡夾住了美英的舌頭,津液順著嘴角流了下來。

終於,在美英一聲被悶住的尖叫聲後,整個身子順著牆壁往下滑著,被泰妍抱了起來撐住了身體。赤裸的上半身緊緊貼合在一起,直到美英的呼吸平穩了下來,泰妍才拉起了被踩到了地上的裙子拍了拍土幫美英穿了起來。

“以後啊。”泰妍邊為美英拉著拉鏈邊將Yuri的名片藏回了自己的手包中。

“以後怎麼了?”美英乖巧的直著身子讓泰妍幫她穿衣服。

泰妍抬頭看了看美英,吻上了她的唇,說:

“以後我再也不帶你來舞會了。”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