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這一輩子先謝謝你

【TaeNy | 2010美英:這一輩子先謝謝妳。 】

.黃美英,摯愛女人,生日快樂★
. It isn`t too hard to see.We`re in Heaven.

01.
今天的天氣有一點詭異,左邊是晴天右邊是雨天。
美英坐在出租車內,頭斜倚著車窗發著呆;原本不停更迭的街景不知何時已經定了格,恍了恍神,約莫過了兩三秒之後才了解到該下車了。

搔搔頭,美英禮貌地笑著向司機道了聲謝,正當她付了錢、打開車門正准備離開時,車內的音樂正好播完最後一曲並且換了片。

是那首沒有任何前奏的歌曲,熟悉的聲音伴隨著細細的鋼琴伴奏流淌入耳。
沒來由地揚起了嘴角,心中有著唉啊我們DaeDae真受歡迎呢的驕傲感;美英停下了腳步,轉頭問司機能不能讓她聽完這首歌再走。

司機小姐是個很善良的人,笑著說沒關系反正剛好想在這裡休息一下於是答應了。
「我真的很喜歡太妍的歌聲哪!這首歌我每次聽都要repeat個好幾遍。」司機小姐接著說,或許是因為看出了自己的身分才特別講了這句,不過看到一旁的簽名照可以確定她真的是太妍的飯沒錯。


溢滿在嘴邊的笑怎麼也止不住,單單聽見她的聲音就讓自己感覺無比幸福;這讓有時會讓美英覺得自己很像個傻瓜、沉溺在金太妍過分溫柔與寵溺裡的傻瓜。


歌曲結束的時候竟然有點不捨,即使下一秒就要見到本尊了、還是。

把大包小包的晚餐食材放在一邊,美英拿出手機,手指啪搭啪搭地快速鍵入文字,完成,發送。
打開寄件備份檢視剛剛才送出的訊息,滿意地彎起了月牙眼睛,腳步輕快地蹦跳著進入宿捨。



02.
「唉咿咕,我們美英回來了呀!」秀英一聽到開門聲,便急忙跑過去接過美英手裡的食材,「讓壽星出去跑腿已經夠不好意思的了,接下來就交給我吧!」說完立刻往廚房奔去。
「呀!崔秀英!叫妳別這樣跑跑跳跳的!」順圭跟在後面吼著。
美英無奈的笑了笑,這沒大沒小的家伙、分明是看在食物的面子上才會那麼積極。

往沙發的方向看過去,電視上的綜藝還持續笑鬧著,俞利和秀妍卻早倚著彼此睡著了。
自己出門時還嚷嚷著說為了今晚的慶祝會不吃中飯了……什麼的,不過一不小心買東西買太久了,就這麼在家待著想必也餓壞了。

走到廚房,秀英被順圭拖了出來說不讓她在那裡礙事。
「那我去幫忙吧。」美英笑著。
「可是妳是壽星哪…」順圭遲疑了一會,看著被自己緊揪著後領的秀英又拿了Sone送的小蛋糕開始吃,歎了口氣,「美英啊,麻煩妳了,太妍在那呢……」不過最後這句莫名的氣音是為什麼。


踮起腳步,悄悄地往在廚房來回忙碌的那人走去。深呼吸,一、二、三……
「DaeDae啊!!!」
「嚇!!!」

損失了一粒西紅柿。

兩人呆愣著看著在自家廚房地板不幸喪生的西紅柿屍體半晌,抬起頭對上了眼,大笑開來。
「哈哈哈哈這西紅柿的死法好可愛!」不知為何心情特別好的大媽太妍指著爛成一團的西紅柿笑了開來,美英看著她這模樣,也跟著笑得更開心。

一顆西紅柿也能笑成這樣,難怪有人說這兩人根本就是傻瓜情侶。

「對了、美英啊,」拭去眼角微微滲出的淚水,太妍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我說這簡訊是怎麼回事啊?!」表情嚴肅地在她面前晃了晃。
「怎、怎麼了?」被太妍急遽的表情變化嚇了一跳,說話結巴了起來。
「這種簡訊……」挑了挑眉,太妍往美英靠近了一步,「忙著時讓我看到了,會讓我想馬上吃掉妳的!」說著,迅速地在她臉上偷親了一口後,立刻拾起西紅柿,故作認真地整理著。

美英的臉頰立刻鼓了起來,邊想著笨DaeDae又欺負我!邊悄悄走到她背後。

「欸、DaeDae啊。」
「美英啊幫我拿碗……」

Kiss。

尚未出口的話語被美英柔軟的唇瓣封在嘴邊,太妍驚愕地瞪大雙眼,看著眼前被放大許多的好看的臉,略長的睫毛低垂緊閉著。
難得這家伙那麼主動了。心裡才剛有這種想法,下一秒主導權立刻被自己奪回,加深了吻的力度。

美應努力地響應著,雙手不自覺地環住太妍的脖子。微睜開眼,看見太妍也看著自己,眼神漸漸迷亂。
「美英。」湊近美英耳邊。
「恩?」應和著,正奇怪對方怎麼都沒答話,美英就感覺到一只不安分的手已伸進自己衣內,解開後扣。

指尖傳遞的熱度使滑過的每一吋肌膚帶來酥麻的灼燒感,敏感的身子有點難耐,只是緊抱著太妍做為支撐,深怕自己一個腳軟跌了下去。

氣息開始紊亂了,輕輕的喘息本能地吐了出口,打在太妍耳邊,「DaeDae啊、我……」
「安靜。」說完,探出頭看了看,外出三人現在剛到家,所有人注意力要不擺在她們身上要不就是睡了;太妍一把拉起美英,躲過眾人的視線回了房。

還真是不怕被發現呢。

太妍自上凝視著面色潮紅的美英,果然、這時候的她非常誘人。
「時間緊迫。」沖著身下的人賊賊地笑著,美英還來不及反應,太妍就湊了上來。
「可是、DaeDae啊,老小她們…」試圖反抗著。
「誰叫妳欺負我。」

當然,黃美英的反抗對金太妍從未生效過。



03.
晚餐時間開始前這兩個人才好不容易匆匆忙忙地把晚餐准備好,礙於事前被自家隊長警告過今天無論如何都不能來打擾的成員們一步也不敢踏進廚房打理晚餐,只敢乖乖待在客廳。

沒辦法、壽星的老公最大嘛。

慶祝會的過程中,九個人都理所當然地消耗掉了大量的眼淚,又加上隔天是三周年還順道仔仔細細地述說了一遍出道這三年的點點滴滴,那些坦白過的和沒坦白過的,現在又牢牢地在每個人心中默背一遍。

美英真的是打從心底感謝擁有了這親如家人般的八個姊妹,尤其是、望進太妍凝視著自己的眼波中,那些太過深刻的憐愛。
一切的一切,都讓她太過失陷。


今晚太妍特地跑來說要跟自己共擠一張床,給的理由是那麼特別的日子怎麼可以沒有老公在身邊?於是就這麼霸道地鑽進自己被窩。
其實也不用特別找什麼理由,這人平常就三不五時會跑來了不是嗎?

輾轉了幾個小時美英怎麼也睡不著,但因為太妍就在自己身旁也不敢有太大動作。
等到了凌晨時分,看太妍已經熟睡了,美英才躡手躡腳地下了床,悄悄走到廚房給自己斟了杯牛奶。

「Mommy……」呢喃著。
都過了那麼久了,當初失去母親的傷痛早已被時間漸漸沖淡,只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在自己心上;只是偶爾聽見成員們和家人講電話、放肆地撒撒嬌時,還是不免有些心酸。

這樣的日子裡更是。
得承認的是,自己的確是想念著母親的,並且、非常想念。

「Mommy,妳的Stephanie二十一歲了,她長大了也懂事了,妳開心嗎?」眼角泛出了淚水,美英看著天空微笑著,月牙般的微笑、大家都稱贊都喜歡卻都不知道其實是遺傳自母親的、美麗的笑靨。

輕歎了一聲,喝干了杯裡的牛奶,把玻璃杯沖洗干淨,刷了牙,回房。

房間的溫度似乎稍涼了些,看太妍都睡得把自己和棉被裹成一團了;美英調整了冷氣吹送的溫度,坐在床沿,直盯著太妍的睡臉看,微開著的嘴邊有著口水的痕跡。
美英被她這模樣給逗笑了;平時威嚴地整頓秩序、在舞台上身為團員們精神支柱的少女時代隊長金太妍,此時此刻卻像個孩子一樣需要自己的照顧。

此時此刻、只屬於她黃美英一個人的、DaeDae。
只是單純地看著,幸福就好比置身天堂。

抽了張面紙輕輕替她拭去口水,「吶、DaeDae啊……這一輩子,先謝謝妳了。」
已經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腦海裡總是盤旋著存在著金太妍這三個字。
忘也不能忘,捨不得忘;抹也抹不掉,揮之不去。

其實她一直承認自己是個獨占欲很強的人並且還相當好面子,每次每次,當自己又鼓著臉頰生悶氣、當自己想念家人而偷偷流淚、當自己偶爾粗心的犯了錯……

在自己面前裝可愛來逗笑自己的,金太妍;
體貼自己出借肩膀給自己流淚的,金太妍;
不是責罵而是溫柔地指正錯誤的,金太妍。

五年了、都五年了。時間走過以後留下的,只有越來越深的依賴與愛戀,而太妍、從沒離開過。


────吶、DaeDae啊,這一輩子先謝謝妳了。

好久好久前就想說的感謝卻老是說不出口,我們美英是個很怕羞的人呢!
要是讓她知道了真不知道會被虧成怎樣呢。

不過,DaeDae啊,沒說出口的那些、妳懂吧?我相信妳會懂的。
這一輩子先謝謝妳,如果、還有下輩子,也要麻煩妳了。




-End-





後記:
黃米漾帕妮生日快樂雖然我遲到了!! (喂欸
我很威武地爆了字數,3000多字的創舉啊我都要哭了。(拭淚

金太妍黃美英,只是單純地看著妳們,幸福就好比置身天堂。
五年終究是五年,那樣的歲月怎麼比得過。

未來請一直幸福下去,金太抽抽啊我們米漾就交給妳了嘿!(?
(某抽:不早就是我的嗎?)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