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甜蜜戀人

相遇

"秀妍姐,你就幫幫我啦,我真的去不了啦,ffany約了我呢~~"yuri拉著秀妍的手撒嬌道.
"哎呀,這是最後一次啦,"秀妍雖然表面上裝的不情願,可是還是起身去,幫著這個黏人的妹妹去她最不喜歡的經濟課.
介紹一下,yuri是首爾大學二年級的學生,而秀妍是大她兩個年級的姐姐,秀妍很寵yuri,很喜歡這個妹妹.
無奈的又一次來到了課堂,上次明明發過誓了,再也不幫她來上課了,哎,可惜又一次經不住他的撒嬌,搖了搖頭,秀妍找了個不起眼的角落坐了下來.
"同學們,注意一下,今天我們新轉來一個同學,大家歡迎."台上老師說道.
"我叫林允兒."簡單的做了介紹,便不再說話.
秀妍抬頭看了看,咦!這個人長的好美啊!正想著,那個人卻沖著自己走了過來,啊,天哪,秀妍連忙低下了頭.叫人發現自己替yuri上課就慘了.那個人坐在了自己旁邊,秀妍一直都沒有抬頭.
允兒正在奇怪,旁邊這個人怎麼一直低著頭,於是問道:"同學,你不舒服嗎?"
"啊,我,,沒有,我很好..謝謝!呵呵~~"秀妍干笑著回答.
允兒看著這個奇怪的人,皺了皺眉,不說話了.於是大家就看到一個頭快低到桌子底下的人和一個皺著眉頭的人坐在一起.
一堂課就這麼過去,這就是yossica的相遇.
相識

下了課,秀妍急急忙忙的往外走,卻沒有聽到身後的人在叫她.而允兒也在奇怪,這個人跑什麼?
回去一定要好好教訓這兩個臭小子,總是麻煩我老人家,下次說什麼也不替她來上課了!!正想著,突然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嚇了她一跳,回過頭,竟然就是那兩個笑的沒心肝的臭小子.
"你們兩個沒心沒肺的,就知道自己玩了,連累我這個姐姐,你們也不是不知道我年歲大了,身體不好...."秀妍又開始發揮她的婆媽精神,滔滔不絕的教育著兩個妹妹.她哪知道,那兩個不聽話的妹妹,早就走神了,她說的,她們一句都沒聽到.
"好啦,以後再也不許這樣了.呀,你們兩個,到底有沒有在聽?"秀妍終於說完了,抬頭看這兩個人早就不知道神游到哪了,於是她揪住兩個人的耳朵問道.
"姐,,姐,,我們有聽啦,你先放手,很痛耶!!"yuri忍不住大叫.
秀妍看到她們疼的跳腳,於是滿意的放了手,"姐,我肚子餓了,我們吃飯去吧!~"yuri又擺出了那副可憐的模樣,眼巴巴的看著秀妍,對她撒嬌道,秀妍看著她清澈的眼睛,真是什麼氣都沒有了.又看了看旁邊ffany寵溺的看著yuri樣子,無奈的搖了搖頭,"走吧,真是怕了你們了."心裡暗暗感歎,我怎麼會碰上她們兩個人!~~~
來到他們常去的餐廳,點了yuri喜歡的炒年糕(我也很喜歡!嘿嘿),秀妍正對著窗戶發呆,卻被yuri搖醒,"姐,那個人總在看你耶!"兩人神神秘秘的對秀妍說,然後指了指隔了兩桌也坐在窗戶邊的允兒.
秀妍看了看他,又搜索了一下自己的記憶,確定不認識這個人,她干嗎看我?秀妍納悶的想.正想著,那個人卻走近了自己.
"你好點了麼?"允兒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走到這裡,只是在看到她們走進來,看見秀妍後不由自主的就去關注她,可能她自己都沒發現.
"啊,我很好...可是,你是?"秀妍尷尬的說道.
"什麼?你不記得我?我們剛剛才見過,啊!對了,你剛才根本沒抬頭,不知道我長什麼樣子,我是林允兒,剛才上經濟課的時候坐在你旁邊."允兒看著他,無奈的解釋道.
"啊,是你!"秀妍終於想起了她的聲音.不好意思的沖她笑了笑.
秀妍看著這個笑容呆住了,美麗的臉上兩個淡淡的酒窩(劇情需要如果沒酒窩的話請PIA死我吧),金色的頭發柔軟的搭在背上,窗外的陽光打在她身上,留下一道淺淺的光暈,她好象天使.
"不如坐下來我們一起吃吧!"ffany熱情的邀請道,也讓允兒從發呆中清醒過來,看著秀妍,她開心的點了點頭.
於是,四個人就這麼認識了,因為年齡相近,所以很快的就熟悉了起來,而允兒也知道了秀妍是替yuri上經濟課,其實他已經是大四的學生了,這個認識,讓允兒郁悶了很久,本以為她們一個課會天天見面呢!
於是,允兒心裡也在偷偷思索著,怎麼把這個天使模樣的人抱到懷呢?(開始行動啦,哈哈,不用思索了,直接撲到吧!!~~)
相戀

正在允兒苦思怎麼樣追到秀妍的時候,ffany和yuri出現了,她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沖了上去,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她們倆.
yuri聽了後驚叫:"什麼,你要追秀妍姐?"
"臭小子,想死啊,你小點聲."允兒捶了yuri的腦袋一下,然後看了看沉思的ffany,"有沒有什麼辦法?"
yuri揉了揉頭,撅起嘴看向ffany,"其實我早就看出來你喜歡秀妍姐了."ffany說道.
"你知道!"這是允兒和yuri兩個人的合聲.
"就憑你看秀妍姐的眼神,其實,要追秀妍姐也容易,你過來..."ffany湊到允兒和yuri的耳邊說著,允兒不時點點頭,最後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臉.而另一邊,秀妍不挺的打著噴嚏,心裡想:是誰在念叨我?

這天,秀妍上完課剛要走,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於是開始找傘,可是找了半天沒有收獲,秀妍念叨著,早上知道要下雨,明明記得放在包裡了啊!(暗處的ffany和yuri道,讓你帶傘就沒戲了)正想著放在哪呢,突然背後傳來聲音:"沒帶傘麼?一起走吧,我們打一個!"
秀妍回過頭,是允兒.看了看外面的大雨,於是沖她點了點頭.兩個人走出了教室.
本來是並排走著的,可傘太小, 允兒的左肩和秀妍的右肩還是都被淋濕了.允兒看了看發抖的秀妍,伸過手把她環進了自己的懷裡.
秀妍被雨淋濕了一半,正後悔今天怎麼穿的這麼少,突然被圈到一個溫暖的懷裡.抬頭看向那個人,只聽到磁性的低音傳來:"這樣暖和一點,而且都不會淋濕."秀妍低下了頭沒說話,而允兒也沒有看到她那張羞紅的臉.
送他回了宿捨,允兒被秀妍邀請到宿捨避雨,允兒看著這個干淨整潔的房間,心裡偷偷的比了個耶!
秀妍再怎麼遲鈍,也發現了,最近這個林允兒總是出現在她身邊,而自己也並不討厭,好象還有那麼點喜歡和期待她的出現,秀妍敲了敲自己的頭,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呢!
秀妍走在公園裡想讓自己好好想想時,卻突然發現了前面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允兒和泰妍約在公園見面,是允兒托泰妍買了一對限量版尾戒,泰妍要給她,可給戒指時偏偏那麼不巧讓秀妍看到了,秀妍看著她們兩個站在那,好象情侶那麼甜蜜,又拿著戒指,只覺得自己眼睛酸酸的,好像有淚要流下來,沒有遲疑的,秀妍轉身跑掉了.
允兒剛接過戒指,抬頭就看見秀妍跑掉的背影,看了看泰妍,瞬間明白了什麼狀況,於是也跟著追了出去.後面的泰妍看著兩個人的背影,一副成功的樣子笑了笑.
允兒好不容易追上了秀妍,拉過她,卻發現她哭了,於是允兒也慌了,急忙用袖子給他擦眼淚,又覺得不對,換用手給他擦.
"走開,不要你好心,"秀妍哭的梨花帶雨,看地允兒十分心疼.
"別哭了,是我不好."允兒哄道.
"走開,不用..你管,你去找你的女朋友吧!"秀妍停止了哭泣,生氣的沖她說,但更多的像是撒嬌.
允兒明白他是誤會了自己和泰妍,於是急忙的解釋了剛才的事,而秀妍在聽後,臉也紅了,心裡抱怨自己怎麼這麼丟人.
正懊惱著,手上突然被套上一個冰冰涼的東西.低頭一看,是剛才允兒拿的戒指."為什麼給我?"秀妍不確定的問道.
"因為他本來就是你的.你看"說著,執起了秀妍的手,秀妍看到細細的指環上面的一圈,刻的是她和允兒的名字.
秀妍看向允兒,眼圈不禁又紅了,允兒溫柔的撫摸著秀妍的臉頰,慢慢襲上了她的唇,而秀妍也羞澀的回應著她,間歇,允兒說出了那句--我愛你.

另一邊,偷看的yuri和ffany.yuri對ffany說道:"你怎麼知道允兒在這裡和那個女人約會,然後讓秀妍姐到這裡的?"
ffany得意的說道:"泰妍和我早就說好了."
"哼,泰妍,叫的很親哪,我怎麼不知道你還認識這麼多美女啊!"說完,轉身跑掉了.
"哎,yuri,你聽我說嘛,你等等.."於是眾人又看到一副追逐的畫面...


後記

"呀,死允兒,這裡這麼多人,你手拿開啦!"秀妍氣惱看著放在自己腰上的手說道.
"有什麼關系,來,妍妍,吃這個拉!啊~~~"允兒不理會他的抗議,拿起桌面的蛋糕要喂他.
"我是姐,要叫姐啦,還有,這麼多人...."秀妍不滿的抗議,但還是張嘴把蛋糕吃掉了.
"嘿嘿,這才對..."允兒說完,趁秀妍不注意,又在他嘴上偷香.
"臭允兒,你滾開..."
.....吵鬧聲不斷,卻是甜蜜的開始.

---------END----------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