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裝的,真的是在裝

“小允,快起來了!我買了水果蛋糕~”
Jessica坐在床邊叫著躺在床上的Yoona,輕輕的用手梳理著對方柔軟的栗髮。

“不要睡了,你這樣一直睡的話我就自己一個人把蛋糕吃掉了啊!”
Yoona並沒有反應,Jessica還是一直說著。
“好了好了,還有你最喜歡的巧克力。”
Jessica的臉色有點難看,她緊緊的抓著Yoona的手。

每天都是這樣,從期待到失望再到絕望,盡管早就知道成了植物人的Yoona醒來的幾率很小,但是自己還是割捨不下什麼,連帶在肉體和精神上的感情不會這麼輕易的被抽離。
Jessica靜靜的站在客廳裡歎了口氣,端起一盆水給Yoona擦身。但這時放在客廳裡的手機卻響了,她不得不停下手上的事去客廳接電話。
“什麼,今天是星期天啊!”
“為什麼還要加班?”
“上次簽好的合約她還有意見?”
“好吧,我馬上來。”
Jessica有些疲倦的放下手機,走到臥室裡給剛擦完上半身的Yoona穿好衣服蓋好被子,然後准備出門。

有人抓住她了,手掌裡熟悉的溫度嚇得Jessica一驚。
“呵呵,秀妍,我其實……早就醒了。”轉身看著允兒一臉無害的笑容,Jessica剛被激怒的心又漸漸柔軟下來。

“為了贖罪,我幫秀妍你按摩吧……” 意思再明顯不過……
褪去僅有的衣物,Yoona將手指滑進火熱的穴裡,感覺到裡面柔滑的觸感,耳邊繚繞著難耐的呻吟,勾起霸占著這軀體,禁錮這個靈魂的美好記憶。

“啊……嗯……不要在裡面亂動……嗯……動作…快點……”不安地扭動,讓相親的肌膚擦出火花,血液的溫渡不斷向腹下聚集,呼吸變得濃重起來。溫文爾雅的面具被卸下,顯露出不一樣的邪魅,緊摟著Jessica的細腰,讓身體貼得更緊,聲音透著沙啞:“你想什麼動作快點?……真是個熱情的小家伙……”

拉開點距離,透著水汽的雙瞳戲謔地望著Yoona,“有人似乎比我更熱情呢……”扭動腰身,蹭了蹭一直頂在她腹部的火熱,意有所指。
“呵呵,那也得看對象是誰啊……”
“小允,不要以為這樣我就原諒你。”

“那麼……”忽然用力地吻上Jessica的雙唇,前傾的力度另兩人雙雙淹沒在JQ裡,金發和褐發在氣流中飄蕩嘻戲。滑溜的小舌帶著特有的甜香鑽進Jessica的嘴裡,巡視一遍新環境後,又頑皮地去挑逗那裡的主人,纏著人家和自己追逐嘻戲。
“這樣秀妍還生氣嗎?”
“呀!!!林小允!!!”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