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2013新年賀文

「呼~終於結束啦…可以開始放大假囉!」錄完節目後,我們的金初丁雙手伸平,身體跟著手擺動,像洗衣機洗衣服的律動般得瑟的順時針扭動…

在一旁的林幼稚見狀也跟著金小朋友一起做一連串的搞笑舞蹈,歡呼著他們參加完朝日電視台music station 後,終於可以暫停馬不停蹄的韓國與日本往返的飛行行程…

其他幾位姊妹看到她們這樣,心情也跟著亢奮起來…

隊長太妍一邊看著他們搞笑,一邊在心裡回顧著2010年她們創造的佳績,實在讓她感覺有如作夢般的不真切…

望著與自己一起同甘共苦的姊妹們,不禁心有感觸…

依然記得她們在出道的前一天,自己身為隊長感覺壓力很大,於是一個人跑去漢中橋上,大聲的喊著『我一定可以的,金太妍妳一定可以的!』那時緊張不安的感覺,到現在都還深深的印在心裡…

對照現在,不僅在韓國受到大家的喜歡,亞洲巡迴演唱時,最後一站台灣SONE們製造的彩帶海,讓我們感動到淚如雨下…就連出道日本的3首歌曲,成績也是非常亮眼…想著想著,堅強如大媽的她不禁流下了悸動的淚水…

「DaeDae!!你怎麼哭了,身體不舒服嗎…」帕尼本打算挽起太妍的手臂,用招牌的月亮笑臉向她親愛的撒嬌,卻看到太妍眼眶泛淚,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此時一旁的人聽到帕尼的驚呼,也都停下了腳步,大家都往太妍身邊圍繞,眼神透漏著擔心…

太妍抬起頭看著親如姊妹的她們,被自己的突然感到不解,個個的臉都好像變成了大問號的圖案,越想越搞笑,禁不住又犯抽的使出她大媽牌笑聲

「哈哈哈哈!!!!」大家被太妍忽然哭忽然笑的舉動給萌了…一時間都不知如何反應…

「呀!金太妍妳是忘記吃藥了嗎?」鄭秀妍腳站三七步斜睨著金太妍說著

(小版:果然是女王西卡啊,不是八字腿就是三七步…;女王:活膩了你,我扁!;小版:啊~~~消失到天際間…這次又要到哪個星球了(><)

林初丁見狀馬上窩在林太身邊夫唱婦隨的說

「我說抽啊,我本來就知道你不是普通人,現在更加證明我的推斷是正確的,妳…果然是從火星來的…」


「妳才從黑洞裡冒出來勒…!」太妍瞪著林允兒大叫

太妍順了順氣後說:「我只是突然想到這幾年我們的努力奮鬥的成果,才禁不住…」低下了頭,有點不好意思。

大家聽了太妍的話後,也都安靜了下來…

這時突然聽到”鼓~”的一聲清亮聲響,大家不約而同地看著崔秀英...

「哈哈!哎呀!姊妹們,終於要放假了,大家幹嘛唉聲嘆氣的向老人似的…走吧走吧,我肚子餓了,來去吃大餐慶祝吧…」食神崔秀英也不害躁的承認是自己的肚子在叫…

「對咩對咩,肚子好餓喔…快點來去吃大餐吧!」林允兒馬上也跟著附和的說。

(小版:真是大小食神吶,你們排第二大概沒人敢排第一吧;小允:嘿嘿!)

「呵呵~好啦,走吧,今天我請客!」金太妍被秀英跟允兒那一副餓死鬼般的模樣,逗得哈哈大笑,也感謝著有這群姊妹們的陪伴,讓自己一直很愉快不孤單…

「耶!隊長請客耶,那我要吃好一點,對了!神戶牛肉,來日本當然要吃這個啊…哈!」林允兒趁機敲著竹槓,還一邊想著一邊嘴張的開開像鱷魚般,口水都快像瀑布般奔流了…


然後一行人就坐著車浩浩蕩蕩地往餐廳殺去…




吃飽喝足之後,大夥就一同回宿捨準備整理行李,明天搭機離開日本…

在大夥等著電梯上樓的時候,鄭秀妍突然用手拉著允兒的手,允兒不解地看著秀妍…

「小允啊,我想用走的上去,陪我爬樓梯好嗎?」秀妍在允兒耳朵旁輕輕說著

「當然好啊…」林允兒因為鄭秀妍突然靠近自己,身體突然覺得熱熱的…也覺得很奇怪,平常秀妍連到廚房拿水都懶,寧願讓自己口渴也不願多走幾步路到廚房倒水…現在,卻約自己爬樓梯…果然今天大家都怪怪的…

「各位 oni~~我跟西卡oni 要一起爬樓梯運動運動,嘿嘿,吃太撐了…」林允兒揉揉凸起的小肚肚,用黏膩的小男孩哭聲說話,眼睛還故意一眨一眨的裝可愛。

「快滾啦!噁心巴拉的聲音,剛剛吃的牛肉都快吐出來了…」小太陽sunny 一聽到林小朋友發出的怪聲,就忍不住雞皮疙瘩。


「那小的我就先行告退囉…嘻」林允兒不改喜歡演的毛病,雙手合握著,低下頭腳往後倒退嚕走著

「西卡啊,妳怎麼受得了那個林初丁啊…」李順圭一直覺得不可思議

「呵呵~不會啊,妳不覺得小允這樣很可愛嗎?那…我也去運動運動囉…」鄭秀妍眼裡滿是愛意的回應,轉過身跟著林允兒往樓梯間走。

「真是神奇啊,西卡竟然會變成這麼聽話,這麼小女人…」李順圭不可思議的看著她倆一搭一唱離開,嘖嘖稱奇。

「我的小太陽啊,妳不要理他們了啦,妳親愛的我在這耶…」秀英用她的長手攬著李順圭,頭靠在李順圭的另一肩上。

「喂!很重耶,我快被妳壓死了,難怪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矮了,都是妳這豬頭害的…」李順圭甩開崔秀英的八爪手,自己進入電梯。

「欸,哈尼啊~妳也等等我嘛…」秀英用太空漫步的怪姿勢漫跑著進電梯 (@@)




允兒牽著秀妍的手慢慢的一步一步往上面爬…兩個人都沒說話,靜靜地享受著這片刻的寧靜…

「小允吶~」秀妍用娃娃聲輕喚著允兒

「嗯…?」允兒歪著頭看著鄭秀妍,眼裡滿是柔情…

「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牽著手走下去,一直到永遠嗎…」秀妍原本低著頭看著階梯,但在說完話同時,也轉頭看著允兒…

允兒聽到秀妍的話,拉著秀妍在二樓門邊轉角梯處前停了下來,並將秀妍推靠在門上,自己身體也跟著靠過去,額頭輕輕頂著秀妍的額頭,眼睛望著她說…
「當然可以,我林允兒這輩子只會牽鄭秀妍的手,而且永不放開…下輩子、還有下下輩子都不會!」眼神裡透露著堅定…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那小鹿般美麗的雙眼,眼神裡滿滿的都倒映著自己的身影…感覺自己的心快要滿溢出來了…禁不住的吻住了林允兒的唇…

一開始輕輕碰觸著,兩人感受到彼此唇的柔軟,鄭秀妍慢慢親一下放開、親一下又放開,像似品嘗著美味的布丁般,小口小口的啄著…

但允兒怎能忍受秀妍這樣的挑逗,在鄭秀妍又欲離開她的唇的同時,自己就追了上去,身體緊貼著鄭秀妍的身體,略微施力的吻著她,並且將自己的舌頭伸出,舔著鄭秀妍的雙唇…鄭秀妍禁不住允兒舌尖的戲弄,張開了嘴…允兒就順勢將舌頭探入,與之觸碰交纏…

良久良久之後…鄭秀妍感覺快要沒有呼吸,放在允兒肩上的手,輕輕的推著…允兒這時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她的唇…

臉稍稍離開秀妍的臉3吋的距離沙啞地說
「秀妍的唇好像草莓蛋糕一樣,好甜…」說完舌頭又意猶未盡的舔著鄭秀妍的雙唇…

鄭秀妍原本呼吸不順的大口喘氣著,卻又因允兒的舉動,自己的身體從下方突然湧起一股躁動,身體輕輕顫著…看著允兒熱切的目光,自己就好像雪糕般,仿佛片刻就要融化…

「秀妍,妳要相信我,相信我們的愛情…」允兒知道秀妍的不安,對於眾人的目光、對於自己受太多人的喜愛…

聽了允兒的話,秀妍知道允兒知道自己的不安…

允兒其實一直對自己很好很溫柔…只是不知道自己為何每次都會覺得心空蕩蕩的,很怕現在的幸福會突然消失不見…但允兒總是包容著她,任由她耍性子、欺負著…

想著允兒對自己的寵愛,自己不由得覺得對不起允兒,頭低低的不敢看她…

「我愛妳,鄭秀妍!永遠愛妳!」雙手捧起鄭秀妍的臉,允兒真摯的說著

「小允…對不起,對不起我一直不信任妳,不信任我們的愛情…」鄭秀妍眼裡竊著淚。

「我也愛妳,好愛好愛妳!所以才會這樣徬徨不安…以後再也不會了,我會信任你,也相信我們的愛情…」


林允兒聽了鄭秀妍的話以後,嘴角逐漸的泛開,越泛越大,大大的眼睛都笑到瞇了起來…

「2013年我們也要在一起,一直在一起喔…」鄭秀妍也跟著笑顏逐開的說著

「嗯!不管是2013還是2333,我林允兒要一直一直陪伴著鄭秀妍度過每一年的跨年,每一年的新年,我要你成為我人生最美麗的圖畫…」允兒說完再度吻著秀妍,秀妍也將手揉住允兒的脖子…

倆人用深吻代替印章,將愛的誓言烙印在唇裡、烙印在心裏。


The End~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