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少女時代新造型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來源:Yuri、徐玄、孝淵、秀英 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少女時代新造型公開!

少女時代即將回歸,成員們陸續透過個人 SNS 分享新造型的照片,繼秀英與太妍公開自己的短髮與金髮造型之後,孝淵、徐玄的新造型也都曝光囉!其中,孝淵剪了頭髮、徐玄則是維持一貫的長髮,但卻染了新的髮色,新造型、新氣象,全新的髮型與髮色,讓人更加期待少女時代的回歸!






另外,Yuri 有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 (如上圖左),並留言「休息的日子 (쉬는 날)」,僅管 Yuri 沒有特別提到造型的部分,但粉絲們也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Yuri 也換新造型了!」、「Yuri 的新造型好好看!」…等。太妍則是繼之前公開的照片之後,再次分享新造型的照片,照片當中,太妍綁了髮帶自拍 (如上圖右),氣質滿分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美麗。

而少女時代以夏天回歸為目標,正在積極準備中,一起期待吧!
我愛允西♡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