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熱搜: 小站公告-
快捷導航
返回列表 發帖

求求你,別走(泰尼 階梯)

序:
「帕尼啊,我來看你了,你現在開心嗎?你以前總說很累,不想再做少女時代了,你說你只想跟daedae在一起,一生一世。你說你不想偷偷摸摸的,你想正大光明的和泰妍在一起,你說你憧憬泰坦尼克般的浪漫,你說……這些你還沒實現呢,你怎麼就這樣走了呢?


第一章
今天是少女時代解散的日子,雖然大家都很難過,但沒有辦法.她們已經30了,無法再向以前那樣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了,更重要的是,成員tiffany 於2020年3.9日在浴室裡割脈自殺了……在發佈會上,隊長泰妍說:很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少女時代的粉絲,以後我們每人都會努力的進行個人活動,雖然九人不會一起活動了,但希望飯們記住,我們永遠是少女時代!說完,泰妍怔了一下,苦笑了起來,又不知不覺說成九人了呢,那個人明明已經不在了……發佈會後,泰妍和每個人擁抱,說再見,以後有時間出來聚會,抱到jessica時,jessica 避開了這個擁抱,冷冷地說:「金泰妍,我希望我們再也不見。」旁邊的小賢見勢連忙勸道:「西卡歐尼,泰妍歐尼也不知道帕尼歐尼會這樣,歐尼也很難過的。」「她難過?她只想著怎樣成為最火的solo歌手。她只會凶帕尼,就是因



為她,帕尼才會死!」小賢又想開口,被泰妍攔下了。「她說的沒錯,是我害死了帕尼」 人都走了,泰妍一個人去了練習室。她看著鏡子,突然哭了。「我真的不在乎什麼最佳女歌手,我只在乎你,沒有你,我的快樂跟誰分享?求求你,別走!」16年前,她們剛剛認識,那時的黃美英不知道日後自己會為了她死,那時的金泰妍也不知道自己會為了她肝腸寸斷……



第二章
原諒我的一章很短==爪機發文,我……
<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再給我一點溫柔…> <不要走,不要走,再說給我聽一次,我愛你,我愛你…>一首首歌聽下來,泰妍已經淚流滿面,自己不該,不該忽略她的感受,不該自以為是,不該……想著想著,她做了一個決定.
三年後,【少女時代20年紀念演唱會開始售票】「泰妍,你總算是回來了!」這三年,泰妍做了好多事,她去了愛琴海,她去了法國,她去了LA,她去了所有想和tiffany 一起去的地方.



她用相機紀錄下來了,每一張照片裡,她都對著鏡頭笑的很開心…
演唱會很成功,不少老sone帶著孩子來了,對他們說:「這是媽媽愛了整個青春的人…」孝淵,秀英,sunny,yuri 都結婚了,在家相夫教子,允兒是當紅女演員,徐賢做了solo女歌手,jessica則是隱身在幕後,有時會寫寫歌。演唱會上,不少sone哭著喊【taeny forever】聽到tiffany ,大家的眼眶都紅了……秀英說:「帕尼阿,大家都很想你……」 第二天,【前少女時代隊長金泰妍在家中自殺】金泰妍只留下了一句話,既然我留不住你,那我,就去陪你…

返回列表
網站已運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